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

冬眠

已经很早睡了,就是1时,醒来时是早上11时.

看一部动漫剧场版OVA后,觉得极度地疲倦,然后又继续睡,一直到下午4时才醒来,也就是4时才是我第一餐.吃了后,就继续看动漫..

我要的生活不是这样,应该更享受些,为什么和我期待的完全不一样呢?
考试前明明就是很期待假期的生活,可以享受各式各样的乐趣,现在总觉得少了些什么..

4 条评论:

ChLoE 说...

then wat kind of life u wan?
like tat not nice meh?
haiz..

伟俊 说...

我梦寐以求的生活是很享受的,不受拘束.

但是现在我真的不手拘束,好像少了些什么似的...

ChLoE 说...

haha
少了什么啊?

呱呱@choco 说...

会不会你其实不知道自己怎样才快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