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

Amali class......

今天实在是精彩!
昨晚半夜3点睡,然后7点早上醒来..感觉很难受...
到驾驶学院办手续后,一上到班立刻睡觉.Zzzz

那位教授在说他的,我在后面1边听mp3一边睡觉-.-实在是很辛苦.

3个小时后,要下去看车的构造.我只是在食堂那里慢慢享用我的午餐.哈哈.....

但是哦,回到家后立刻龙马精神,不知为何每当看到电脑时就特别有精神.
就这样从4点一直呆在电脑前到8.30.

然后<> 就这样开始聊天.至少看下为什么新闻才去睡觉.哈哈

我得到的唯一结论是:如果生活继续这样维持下去,没有更换,那么我肯定活不久.

没有评论: